痴话

年更系列作者
学习去了,勿扰

【佐鸣】高中日常(十八)

 “你……”鸣人还没说完就被佐助硬生生打断。


“先别急着否定我好吗?”依旧是冰冷霸道的声调,面无表情好像事不关己,但多了一个丝急切多了一丝紧张,“在开学前给我答案。”说完便酷酷的走了。


鸣人内心咆哮,你妹的我也想酷酷的走啊!这摊上的都是什么事!o(≧口≦)o


接下来的几天佐助和鸣人依旧是正常的生活,只是都很默契的减少了说话的次数,两人再也没有同床睡过但还是在一间房,都很自觉的给各自思考的空间。


明天就是佐助最期待的日子了,说实话看着鸣人这几天打游戏都心不在焉的样子他的确实挺心疼的,我是不是太冲动了?反念一想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,而且这个问题鸣人早晚都是要想明白的。


反观鸣人就没有佐助那么淡定了,怎么办啊,明天就要开学了!时间过得还真快啊!时间都去哪了,时间都去哪了……


呜呜呜,哎对了,没说不可以找外援啊。嘻嘻我真是太聪明了!这种绝世难题当然是找鹿丸喽,哈哈有救了!


“喂。”慵懒的声音,一个月没听见鸣人甚是觉得格外的亲切,救星啊!


“喂鹿丸。”


“鸣人,有事吗?”


“那个鹿丸啊,我问你一个特别严肃的问题:什么叫做喜欢?喜欢一个人的喜欢。”鸣人自己也想了不少但是想再多也没用,因为他觉得自己并不明白什么叫做喜欢,这样怎么能理解佐助说的话呢。


“喜欢一个人啊,就是你想让他一直陪在你身边啊,好麻烦。”还没等鸣人接话懒惰的声音变成深沉而又有磁性,“是你心里除了亲戚之外最重要的人,你最想与之共度一生的人,喜欢一个人你会想知道所有关于他的事情。鸣人你要区别于朋友,这比朋友之间的羁绊复杂的多了。”


“宁次你也在啊。”⊙▽⊙又多一个人知道了。o(︶︿︶)o 唉


“我说你到底遇到了什么麻烦事?”又换回了鹿丸。


“那个……”不想说啊!这种事要怎么说啊!可是不说的话也太不拿鹿丸和宁次当朋友了,“就是……佐助他说他……喜欢我……”


“那你就好好想想吧,真麻烦。”佐助终于要下手了吗。


“可是鹿丸,你不觉得男生跟男生……”


“你在歧视同性恋?”宁次的声音,为什么有一种威胁的味道呢?


“不是,绝对不是,宁次你知道我从来不搞什么歧视的!只是就是感觉……有点儿别扭。”


鹿丸:“哎呀,别在意那种无聊的问题啦,赶紧想想你对佐助是什么感觉,麻烦。”


“好吧,再见。”( ̄︿ ̄)我还是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佐助啊!


挂掉电话鸣人回想着宁次说的话“最想共度一生的人”,他跟佐助都待在一起十几年了再待几十年应该也不成问题。


“比朋友之间的羁绊复杂的多了”,佐助对他而言确实是跟其他的朋友不一样,这十几年中佐助一直关注着自己,嘴上不说但心里会担心自己,默默地陪着自己。而自己好像也不想失去这样的佐助,想他一直看着自己,担心着自己,陪着自己,那这算不算喜欢?我到底算不算喜欢佐助??


或许吧……可能吧……应该吧……


 “佐……助?”鸣人试探性的叫了声对面在吃早饭的面瘫。


 “嗯。”绝对不能让鸣人看出什么异样,虽然某面瘫内心早已紧张的不成样子。-_-|||死要面子活受罪!


“那个……我觉得,我们现在这样……挺好的。”鸣人小心翼翼地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
“现在这样?”某腹黑面瘫挑眉再问,“我是你的什么人?”


你是我的优乐美!理智终于在关键时刻上线了,看佐助那一脸认真的样((⊙o⊙)?咋看出来的)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鸣人硬生生的把即将要脱口而出的调侃改成:“你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啦!”


某面瘫邪魅一笑,哼,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。于是黑猫开始神不知鬼不觉的下套:“朋友都是会分开的。”言外之意是:你不答应我们就分开吧。


“不会,我不要和你分开!”小狐狸轻松上钩。


“你以后会有女朋友。”


“我不想和佐助分开。”分开,不就又是一个人了吗?!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甘愿陪着自己的人的说,才不要因为这种破理由分开。反正从小到大也没见着有女生追,十六年了连个绯闻都没有┭┮﹏┭┮。


“大不了不找女朋友好了!”又不是没女朋友不能活,说完后鸣人又指着佐助威胁道,“你也不准找!”


这种老婆威胁老公不准找小三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,摔!


“嗯。”求之不得,“过来。”


乖乖听话的狐狸将身子探向前头往前伸,然后得到宇智波佐助牌香吻一个。这次佐助只是在鸣人诱人的唇瓣上轻啄一下并未深入,但这也足够单纯小狐狸的脸与桌面上的番茄媲美了。


“混蛋佐助,你又偷亲我!”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自动忽略掉某人的抗议,黑猫自顾自地说着:“这算是我们的约定。”


“那……你不会离开我吧?”还是很担心啊!!


“不会。”


“我们永远在一起!”完全忘记对面人刚才的行为有多恶劣,鸣人开心得跳了起来手舞足蹈。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无论如何还是想听你说出来。


鸣人红着脸眼神漂泊不定尽量避免与佐助对视,支支吾吾地说出来昨天思考的成果:“鹿丸说喜欢的人是'最想共度一生的人’,宁次说喜欢的人'比朋友之间的羁绊复杂的多了’。中和以上两点我觉得……我应该是喜欢你的。”


佐助:鹿丸和宁次吗?辛苦了!


见对面的人黑猫一直盯着他不说话,鸣人急了:“混蛋,老子都说了该你了。”


“想知道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之前说过了。”

【佐鸣】高中日常(十八)

“什么时候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“我就是说过了。”


“我没听见的不算,你再说一遍。”


佐助放下筷子指着自己的唇角,意思很明显:你亲我,我就说。


不亲!老子凭什么要亲你这个混蛋!……好吧还是很好奇,老子就勉为其难的亲你一下好了。


然后……去年中秋节的剧情再次上演。我~…,☆≈ap;c︿★混蛋宇智波佐助!!不同的是,这次带着宇智波佐助的深情告白,“我爱你。”
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